回首頁

堅強的醫師陣容
  本院醫師皆源自台大,專業背景深受許多同業的肯定,目前於瑞明眼科服務的有林偉常醫師、凌瑞中醫師、甘情緣醫師及黃維仁醫師,均為台大前後期的優秀學長學弟。此外位於台北市及基隆市的瑞光眼科、信光眼科也和瑞明眼科為同一醫療體系,彼此支援。因為本院醫師的專業深受同業肯定,因此包括許多大型醫院的醫師及護理人員本身有視力矯正的需要時,都會選擇來瑞明矯正視力。

多家電視台專訪予以肯定
  雷射中心主任林偉常醫師及醫護人員共9人,皆於本中心接受雷射手術,術後視力皆很良好,即是最好的口碑;此外,本中心歷年來曾先後接受三立、東森、民視、TVBS等多家電視台專訪報導予以肯定,更是品質保證的堅強背書!
醫學中心等級得設備
  在設備方面,除了雷射機型採最新科技VISX S4及IR虹膜辨識定位系統外,採購前導波儀使雷射效果更上一層樓,為患者量身訂作個人化最佳的視覺品質。此外白內障手術儀器及人工水晶體等也都使用超越醫學中心等級的設備,提供您高優質的服務。
舒適安心的候診環境
  另外,本院並貼心為您準備了舒適寬敞的雷射手術諮詢中心,中心備有液晶螢幕電視以及雜誌區,讓您免除面對雷射手術的不安及焦慮,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中,由專業人員提供您一對一的諮詢服務。